邢野WTT

笔耕不辍,热爱写作(愿望版)

找到你了,我的真实(上)

轻微ooc,ooc归我,看文愉快

预警:逆cp,轻微虐身心(也就玻璃渣子

高亮:He!有虐的不要嘴一句第二行预警我不是没打

部分来自原文为保证观看完生性不额外标出,请见谅

❤️过30加更彩蛋

❤️过60粮票可解锁

❤️过70更下一篇(想咕咕)

二编:已更新找到你了,我的真实(中) 


Tip:文的诞生来自一个想法,如果纪望不知道真相只拿到了药检情况缺失安全感781逃离疗养院寻找他的真实


5个小时

此时已经是祁薄言消失的第五个消失了

祁薄言从疗养院逃了出来,跳窗逃的

没敢去医院怕被发现被报道

也没敢告诉任何人

只是忍着痛草草的给腿部作了固定瘸着个腿叫了辆出租车

疗养院乱作一团

李风这边立刻锁住消息开始焦急的找人由于事发突然而事情严重程度远远超过了想象

李风还是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拨通了纪望的电话

在李风开口前纪望先发出了质问

近乎发狂一般问他,祁薄言在哪,为什么不接电话。

李风不知道该回什么,告诉纪望在哪?这是祁薄言最不希望纪望知道的事情。

李风的沉默更加刺激着纪望的神经

纪望用着已经哑了的嗓子发问道

“李风,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他在哪”

由于长时间沉默后再次开口李风说的话并不顺甚至因为祁薄言丢失这件事过度紧张说话已经开始颠三倒四了

“他走了,他...祁爷他逃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说最后半句话时的颤音让李风的无奈和紧张无处可藏

直白的回答让纪望愣住了甚至没能明白李风到底是什么意思

“李风如果他不想见我不用编这种谎言来再次欺骗我的感情,你在开玩笑吗?他怎么可能不见!”

纪望不愿接受这个事实

纪望可以接受自己感情被再次欺骗,接受祁薄言和方盛云的婚约是祁薄言自愿的,寄望甚至能接受自己是他俩婚约中的第三者

可纪望唯独接受不了祁薄言突然不见的这个最像谎言的真相

此时纪望的手在抖小旭没有听到通话内容但看纪望的反应估计李风又在画饼一下子更生气了,从愣住的纪望手中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小旭刚准备臭骂一顿李风结果听筒里传来了一句“不满24小时警方不立案没法帮忙去找祁爷”

小旭也愣住了但马上凭感觉下意识的骂了一句回去“祁薄言现在是又换了种方式来坑我们望哥吗?”

“小旭?你别闹祁爷他....”

“我闹?明明就是你们家祁爷又在欺负我们家望哥!你!”

“帮我和纪老师说一声祁爷不见了可能去他家找他”说完李风就把电话挂了

“李风你大爷的!”小旭被无端挂了电话之后更恼火了但还是把话一字不落的告诉了纪望

此时的纪望也逐渐缓了过来

纪望理清了头绪“小旭帮我把后面的行程推了,我要先回家。你回酒店收拾行李,我先去机场订票,一会在机场碰面。”

小旭本来想拒绝的可看纪望这个状态就算不推他也无心工作了所以就应了下来左不过就是挨一顿红姐的骂

“好的望哥”

至于小旭能不能赶上飞机,纪望不知道,他只知他联系不上祁薄言


7个小时

祁薄言坐上了出租车

手机不停的在嗡嗡作响

祁薄言此时不想看微博上那些无端的抹黑爆料也不想看李风的担心哥哥的质问

在向出租车司机说出那个烂熟于心的名字后就闭上了眼眸

但对于此时头疼欲裂的祁薄言来说闭眼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纪望这边也不好

广播里传来检票通知

直至登机,纪望都没能收到来自祁薄言的任何一个回复

他甚至在想,是不是订婚是真的,祁薄言其实没有理由。

那些爱与欲,都是谎言与欺骗。

负面情绪席卷而来

直到宋格的电话将他拖回现实之中

纪望抿唇看着来电显示,不想接

此刻他不愿听到任何同情话语劝解之言

为什么要被同情事实真相还未弄清楚怎么一个两个就判了他死刑

纪望没有接宋格直接挂了

下一瞬,一个报告从微信发到了纪望这

是份药物报告

纪望看了数秒忽然自嘲一笑

他想,应该没有比现在更坏的情况吧

没多犹豫,他点开了文件

走道上的空姐来回穿梭

提醒着各位乘客系上安全带

调整座椅靠背

她巡至商务舱时

瞧见一位戴口罩眉眼英俊的乘客

竟然盯着手机红了眼

乘客直直看着屏幕好像从里面得来极坏的消息,让他无法承受的结果

空姐本想提醒他该关上手机

可见状,甚至不知道是否应该上前

迟疑间,那乘客已经放下手机

他怔怔地坐着直到怀里的包滑落在地他才惊醒一般无法控制地抬手捂住了脸

男人没有痛哭出声身形也无激动起伏

仿佛将所有的情绪都在那刻敛进了身体里艰难地沉默着

压抑和伤感却没能藏住从指间隐约能瞧见的湿润到那用力泛白的指骨

叫人看了,都忍不住心头一窒

精神分裂。

纪望才试镜结束的角色陈百和就患有精神分裂

他做过功课,不是什么也不知道

终身携带,容易复发,具有攻击性

还有……抑郁症

看到药物报告的那一刻纪望便再也控制不住寻找回忆里的蛛丝马迹

他怎么能这样轻易相信祁薄言腕上的疤是车祸导致

变得脆弱的胃,不知咸苦的味觉,甚至对疼痛感到麻木

明明有那么多不寻常的地方,为什么他始终没有发现?

祁薄言这些年的消失,会不会和这有关?

此时纪望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么多年祁薄言都是怎么熬过来的啊

他那么矜贵那么怕疼的一个小少爷是怎么一个人默默承受忍下这一切的啊


11个小时

祁薄言到达了纪望家门口

第一次,密码错误

第五次,密码错误

第七次,密码错误

……

祁薄言不敢再试他的不安感达到了顶峰

祁薄言慌了,难道哥哥真的不要我了吗

还未等祁薄言做出反应他就眼前一黑晕倒在了纪望家门口

晕之前的最后一眼就是看着自己的手慢慢的松开了门把手

难道,我又要失去我的真实了吗…

三个小时的路程让刚刚得知部分真相的纪望感觉务必疲惫

落地后纪望拿上行李坐上小旭临时安排好的车火速赶回了家

当电梯打开的时候纪望松了口气

因为他如愿见到了祁薄言这个他此刻最想见到的人

可在下一秒小旭的一句“啊!祁薄言怎么倒在地上了!”让纪望万分惊恐

纪望丢下了手中的行李两步并作一步走到了门前抱住了祁薄言

看到祁薄言惨白的脸纪望直接把祁薄言拦腰抱了起来

抱起来之后纪望脸色黑了一个度

什么时候祁薄言这么的轻了

“小旭帮我开下门”

小旭开开门之后把行李拿了进来放到了客厅里说了一声后就出门去公司找红姐报备了

Tbc---

我写的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文虽然虐但铁定he的

(把心放到盆骨里,我拿命圆回he)





评论 ( 42 )
热度 ( 2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邢野W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