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野WTT

笔耕不辍,热爱写作(愿望版)

妹叔【养孩子①】

ooc归我,小学生文笔

想看养孩子没人写就写了


自从和好之后两人又幸福的生活了几年一直没什么矛盾直到某天接到了家里的一通电话后

接到这通电话的时候赵锦辛还在省外出差处理恩南一个合同上的问题

而此时赵锦辛也还在因为离开黎朔太久了在自己发小脾气而这一通电话彻底让赵锦辛冷静了下来

此时赵锦辛在努力完成工作提前回去见黎朔所以就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看都没看一眼就说到“喂,你好哪位?”

电话里传出了熟悉的女声“锦辛是妈妈啊”

“诶?不好意思啊妈妈我在工作呢没注意看手机,怎么了吗妈妈?”

“没打扰你工作吧锦辛”

“当然没有啊妈妈~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妈妈看你和小朔在一起这么幸福有没有考虑要孩子啊”

赵妈妈一句话给赵锦辛问愣住了

“啊……我……我看黎叔叔吧”赵锦辛犹豫了下

“我问过小朔了他也是同意的,你看改天你俩有空一起去福利院看看”

“啊好啊妈妈,那等我明天出完差回家就和黎叔叔去福利院看看”赵锦辛心里想着黎叔叔为什么没和我说啊但赵锦辛还是不反抗的毕竟可以更好的捆住黎叔叔

接完这通电话之后赵锦辛赶紧把手头上的工作都整合了一下需要自己处理的都通宵完成了赶紧就但但定了第二天最早的一班飞机

落地后紧赶慢赶终于在在八点钟开车开到了家门口

叮咚----

赵锦辛停好车后摁响了门铃

此时的黎朔刚吃完饭因为赵锦辛不在就打算找本书看看打发下时间突然听到门铃的响声也很惊讶等走到门口开门后才发现是个惊喜

“锦辛!”

“铛铛铛铛--黎叔叔你的甜辛大宝贝回来啦~”说完话后赵锦辛扑向了黎朔给他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诶锦辛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啊”

“我回来的早黎叔叔不高兴吗?”

“我当然高兴了”

两人边说边往家里走黎朔把门关上把行李箱放拉了进来到了一边

“再说了如果我不回来我都不知道我要多个孩子了”赵锦辛佯站在客厅里双手掐腰装生气地说道

黎朔本来想把这个当做赵锦辛的生日礼物来着没想到现在就暴露了这一秒黎朔愣住了甚至有点惊慌失措

“对不起,锦辛”

“哼,对不起可没用黎叔叔可得好好解释下为什么要瞒着我”

黎朔看赵锦辛没有真的生气也安心了点“好,黎叔叔给你解释。做了这么久飞机也累了吧坐到沙发上黎叔叔慢慢给你解释好不好?”

“好吧”

两人都坐到了沙发上赵锦辛顺手就把沙发上的小羊刺绣的抱枕抱到了怀里

“黎叔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吧”

“其实之前就想先问问你,但是那天在办公室被伯母和邵群听到了所以伯母就说她会和你说的让我好好准备着就好了”

“那你就真不和我说了?”赵锦辛有点不满

“没有,我也不好拒绝伯母就打算先让伯母和你稍微提一下让你有个心理准备等过几周你生日的时候再亲自和你说”黎朔十分的局促害怕自家小羊和自己又产生误会

“好啦黎叔叔我也没拒绝啊只不过不是你第一个告诉我的而且我妈妈只是说你同意了让咱俩去福利院看孩子所以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而已”

“锦辛我”黎朔急了,他就是怕这样的误会所以就算是晚一点也打算自己先说

“噗,好啦黎叔叔~就那么一点点不舒服我现在开心多了而且我没不同意啊我答应妈妈今天要一起去福利院的。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黎叔叔要补偿我~”赵锦辛起了坏心思

“呵,小淫魔”黎朔对于朴偿了然于胸

“那黎叔叔不如现在~”

赵锦辛左手撑上了沙发往前一凑来上了黎朔的嘴右手扶上了黎朔的腰

“锦辛……哈……”

一吻结束后赵锦平站起来一个公主抱把黎朔抱了走向了卧室

Tbc----


本来写了两千多他妈的

sb系统闪退给我弄没了

心情不好不写了,气死了

评论 ( 9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邢野WTT | Powered by LOFTER